close

組合-晉家門  

在淡水這麼久,幾年前有在GOMAJI上看過晉家門的特惠組

但那時候不是很愛吃火鍋,也還是學生,覺得單點式的火鍋太貴

但吃過以後,發現吃到飽的肉質已經沒辦法滿足我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(當然胃口也有變小)

 

因為本人懶散,平時也挺忙碌的(雜事XD)所以陸續把吃過的美食補上食記

一個拍了一堆照片都沒有時間整理的概念OTZ

 

 

※初 訪 2016.12.18 ※

 

菜單MENU

15823835_1399807630070939_771695687_o  

 

菜盤

IMG_2695

第一次去吃,我記得那時候菜單有什麼松葉蟹腳+兩隻巨無霸海老的海鮮盤+一份美國培根牛的套餐

這個就是套餐附的菜盤,不然平常單點是沒有附菜盤的哦!

 

湯底 (麻辣 $80/原味 $80) 

IMG_2696

湯底部分也是要單點的

 

IMG_2698

 

附餐-美國培根牛(單點$238)

IMG_2699

超‧大‧片!!!!!!

那時候聽附餐只有一份肉品,我想說這怎麼夠我們這種肉食者吃呢?

結果他一份就這麼大分.........原本以為不夠我還點了當時有買一送一活動的翼板牛肉(在下面)

而且不會因為給的大片肉質就沒顧到,一口下去好過癮~不然太薄或太小片都會感覺不過癮

美國培根牛軟嫩鮮甜,我喜歡吃帶點油脂的肉肉

$238/份這麼大份、肉質又好的牛肉,雖然是單點,但這價格真的很划算

 

9A和牛6盎司翼板 $298

IMG_2703

IMG_2704

當時有買一送一的活動,又想說這放在「正老饕食府」的肉品分類裡,就索性點了

原本培根牛已經有點震驚我了,這個翼板卻更大、更厚實!

重點是花紋分布超美~~~

以前習慣吃到飽,肉質一直都是很普通,翼板牛跟培根牛的味道很不一樣

培根牛是鮮甜軟嫩,這個大理石紋路分布的翼板牛則是比較有嚼勁、帶有牛排的香味

 

沒錯,是牛排的味道!!!!我大概涮了5秒左右夾起來吃,那濃濃的原味牛肉肉汁~~

許多火鍋店的牛肉,若肉的品質不到的話常常會有沒有牛肉味

沒有牛肉味的肉片,我認的方法就是牛肉片-比較柴的口感、豬肉片-比較軟嫩、羊肉片-吃起來會散開然後軟嫩度介於牛肉跟豬肉之間

雖然翼板牛的紋路、新鮮度跟濃郁的肉汁很讓我驚豔,大理石紋路也代表油花沒這麼多

(像我平常都是愛吃菲力牛排一樣,我喜歡的是軟嫩的口感啊~~~~不喜歡一直咀嚼的感覺)

很推薦給偏好吃瘦肉的朋友們,這款會很適合你們哦!!!!(肉質跟新鮮度實在沒話說

 

豪華雙人海鮮套餐-海鮮盤 $988

IMG_2702

原本想說蝦蝦這樣怎麼會夠吃,看來我一直高估自己的食量

一直把以前可怕的食量跟現在相提並論啊......

 

套餐-巨無霸海老(單點 $558/2隻)

     +天使紅蝦(單點 $138/3隻)

IMG_2701

IMG_2706

忘記把生的巨無霸海老拿來跟手臂做比較了,這邊是煮熟後的巨無霸海老

背上的殼已經被花了一刀,所以吃的時候剝殼很方便

因為蝦子本身很大,要煮比較長一段時間才能全熟,讓我有點難拿捏時間~因為我之前沒煮過這麼大隻的蝦子

肉質也是很鮮甜Q彈、沒有腥味、殼又好剝,所以可以判定牠非常新鮮

頭頭的部分有稍微吸一下,可是我沒有吃蝦頭的習慣所以沒有吃得很乾淨

嗚嗚嗚真想塞飯進去然後烤一烤,一定很香

 

 

IMG_2708

IMG_2710

附餐蛤蠣吐沙吐得很乾淨,也都很快開、肉質渾圓飽滿,新鮮

之前也常常碰到蛤蜊不開,或一開裡面肉只有一丁點,又或是打開裡面都是沙子的

吃到這邊就可以知道,晉家門的海鮮真的都很新鮮,是可以安心點海鮮的火鍋店

 

 

IMG_2711

IMG_2712

松葉蟹腳,以前是沒有吃過

蟹腳是有很濃的蟹肉味,彈殼有點軟不太好撥開

由於以前沒有吃這種蟹腳的經驗,所以也不知道這是否是不新鮮呢??

(只知道有殼的海鮮類,新鮮的通常殼會很脆很好剝而已)

這個不是很喜歡,我還是喜歡吃巨無霸海老Q__Q

 

IMG_2713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※二 訪 2017.01.02

 

澳洲沙朗牛  $238

IMG_2778

這是第二次去的時候拍的,澳洲沙朗牛則是我朋友點的

難得碰到她休假,就約出來,我也跟她提議去我新發現好吃的火鍋店

她看到肉的份量的時候有被嚇到XDDDDDDDDD

我偷吃了一片沙朗牛,比培根牛更有牛肉肉汁味道,但比培根牛稍微柴一點點

肉片上來的厚度偏薄、比培根牛小片

愛吃軟嫩有油花的我應該還是愛著培根牛的~

 

美國培根牛  $238

IMG_2780

IMG_2781

上一次吃非常的滿意,這次一點發現真的還是好大一盤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← 爽在心裏

 

招待 - 安格斯牛小排(單點$298)

IMG_2782

前一天有用粉絲團詢問店家份量上的問題

因第一次去的時候,只知道翼板牛的份量,但培根牛是附餐贈的,菜單價格又有分成$98跟$238的部分

所以想跟店家確認單點時候的份量到底該怎麼衡量

但當時有點雞同鴨講的感覺.......在詢問當時附餐的肉品份量是哪種價格的份量,又或者附餐肉品的份量不適用菜單上的價格

對方卻一直只回我那份套餐已經停止販售了(嗚嗚嗚人家是問份量不是要吃套餐啦QAQ)

 

後來我強調我是想知道「肉品」的份量而已,對方又說沒關係可以幫我保留位置........(我們是在討論同一件事情嗎囧?)

不過最後有回我$98的份量是接近4盎司

 

 之後當天用餐,吃到一半的時候服務生先是上前詢問:「請問是張小姐嗎?」

我跟我朋友傻眼,然後我默默的點頭

服務生就把這盤牛小排端上來,說道:「這是老闆招待妳的。」 然後微笑著離開了

 

嗯!!??我忘記當時還有說什麼,之後我發現應該是FB上的問答的關係

不過可以光靠FB對話,我去用餐就被認出來也是有心了

因為當天我並沒有定位,是直接進去說三位的,所以沒有留下任何資料

非常的感動~~真是一個服務好又很有心的店家,整個無敵大加分!!!!!!!!!

 

講了太多廢話,最後趕快講一下牛小排的感言

牛小排不吃還好,一吃驚為天人!

 

由於我們吃到一半,服務生就送來的緣故,我朋友還沒吃完她的沙朗牛,就拿一片來吃

結果哭哭臉的跟我說:「嗚嗚嗚怎麼辦,我的沙朗牛還沒吃完就讓我吃到這牛小排,吃過以後我還要怎麼回去吃我的沙朗牛~~~~」

整個很誇張的樣子,不過牛小排的紋路、油花分布非常美,很有藝術感的樣子

而且途中捲曲起來的樣子就可以知道,厚度很夠!像我第一次光顧時吃到翼板牛一樣驚訝

漂亮的油花、濃厚的牛肉肉汁,不一樣的是,牛小排很軟嫩!!!!!!!!!!!

OH NO!!!!! 我最受不了鮮甜軟嫩的口感,又比培根牛的層次高上許多,這是來自於牛小排比培根牛多了厚度跟肉汁

真的吃了以後就回不去了,根本相見恨晚哪!

以後去我可能會從培根牛的忠實客戶轉換成牛小排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※三 訪 2017.01.14

 

 

IMG_2848

這次全部都是單點,沒有點套餐~

 

美國培根牛  $238

IMG_2849

感覺好像每次擺盤都不太一樣的樣子.....?

可是感覺這次的美國牛點有縮水的樣子,第一次去的時候感覺最寬、最大片

這次就真的有像培根的形狀,還是之前都不小心切太大片所以才不像培根一樣細細的

 

天使紅蝦  $238/3隻

IMG_2850

初訪的時候也有吃到過,外殼脆脆的感覺是新鮮的,吃起來也是鮮甜Q彈

但巨無霸海老貴得不是沒有原因,除了比天使紅蝦大隻很多以外,蝦子的鮮甜Q嫩程度更是遠勝於天使紅蝦

不過三訪時沒有點巨無霸海老,所以不會有比較心態的覺得天使紅蝦不夠滿足自己的口腹之慾

 

黑珍大蛤  $48

IMG_2851

晉家門的海鮮新鮮度不容質疑,蛤蠣是又大又新鮮

而且沒看到有沙子的情況,這次我發現有幾隻蛤蜊還偷偷在動!!!!

全數都有煮開,而且都是很飽滿、無沙子的完美狀態~

 

 

安格斯牛小排  $298

IMG_2853  

看起來份量不會到少,油花一樣非常美麗~

不過厚度方面,真心覺得上次招待的比較渾厚,不過單點這份量比較多

肉品是秤重的話,說不定跟二訪是一樣的份量吧

不過每次去,一樣的肉品呈現的樣子都不盡相同,也算是比較有新鮮感啦哈哈哈哈

 

二訪男友並沒有去,所以還沒有被牛小排的肉質給震懾一下

這次他吃得也非常滿意,說好下次再來還是要都點這份

這次點了兩份牛小排+一份牛培根+單點海鮮+一些小東西(忘記拍)

男友他不太吃海鮮,所以覺得一人一份牛小排根本不夠吃,沒想到我們先煮了海鮮跟一些小東西、再來把牛小排吃得差不多的時候

 

我們居然飽了!!!!飽了!!!!!!

 

嗯.....又高估了我們自己的實力,不過最後男友開啟緊急倉庫的胃把培根牛給解決掉

男友:「......下次我們點牛小排就好,雖然培根牛的CP值很高,但我發現我們根本吃不完......」

 

 

最後,因為被晉家門的肉質與海鮮給吸引的關係,害我開始愛上吃火鍋

後面陸續還有嘴癢去吃吃到飽,發現任何吃到飽的肉質已經無法滿足我的口腹之慾,吃完都覺得花好多錢又不滿足

都是被晉家門給寵壞了啦Q口Q!!!!

後面也有去別的非吃到飽火鍋店,等有空再慢慢更新、比較

目前這邊雖然先發,但現在寫的時間點我已經去嘗試過數間火鍋店了

 

先在這邊結語,可能我吃得火鍋店都不是「頂」高級的,所以個人淺見對看官來說太淺薄的話還請見諒

但至少目前吃下來,晉家門是我想吃好肉跟海鮮時最想去的店家 (有收一成服務費)

 

店家資訊

住址:新北市淡水區中山北路一段257號

電話:02-2629-0018

營業時間:平日 17:00~23:00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假日 11:30~22:00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