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組合圖  

算是提早慶祝紀念日(根本是想吃XD),到了肖想已久的LA VILLA景觀餐廳

就是因為之前來過一次之後,徹底愛上墨魚料理

之前本來要去西堤,結果現場沒位置要等到七點以後,就憤而(?)跑去LA VILLA吃,沒想到就從此愛上它了!!

個人覺得吃完很飽,男性友人是說喝完飲料才有飽足感,所以我一直不敢帶爸爸去吃,怕他吃不飽OAO

 

先來幾張餐廳內部的圖片~

IMG_2138  

有外面可以看海(河)的座位,我第一次來就是坐外面

不過有點冷怕吹風,加上這幾天下雨所以這次還是坐理面的位置好了XD

 

  

 

IMG_2144  

IMG_2145  

每桌都有可愛的小蠟燭,晚上的時候超有氣氛的ˊˇˋ

IMG_2160    

我記得我有偷聞一下,不過因為孔太小了還是聞不出來囧

有倒出來看,一個孔的是鹽巴,三孔的好像是胡椒~

 

MENU菜單傳送門

IMG_2125    

其實第一次來的時候,我本來有點後悔,因為它的義大利麵不便宜

應該說,在來這家店之前,我對魚義大利麵並沒有很大的熱忱,所以覺得這價格還挺貴的

像是我第一次來點的是紅酒牛肉義大利麵($350),而且沒有套餐,套餐要加$100

真的覺得心好痛啊~~可是西堤又沒有位置,我又好想吃好料OTZ|||||||||

不過東西上來我就改觀了,因為我是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義大利麵XDDDDDDDDDDDDDD

還有那個墨魚麵根本OP啊!!等等後面會介紹~

 

這邊我會建議大家一定要點套餐,因為$100就多麵包、濃湯、飲料甜點

超划算的啊!!因為它每項的CP都很高,$100/4=$25 → 等於一項才$25!!!!

而且只吃煮餐真的是怪空虛寂寞覺得冷啊TAT~好啦!來進入主題-----

 

濃湯(附餐)

IMG_2147  

喝起來應該是馬鈴薯濃湯,個人覺得這次的濃湯普通

可能是因為麵包太震撼我的心了O__O......第一次來的時候,我是覺得麵包很爛、湯很好喝說

這次來跟上次的都不一樣,湯品感覺普通許多

 

IMG_2148  

 

麵包(附餐)

IMG_2153  

 這次讓我很驚豔的麵包~上次的麵包我記得不是長這樣,好像偏長條的

口感上可能差不多,但是上次是給我有裡面有番茄的莎莎醬,我不太喜歡那種醬所以那時候把麵包泡湯吃="=

這次這個醬超香的啊!!!!!!!!!!!!!!!

天哪!!!!!!!!!!以後吃不到了怎麼辦哪!!????((((((((崩潰

IMG_2158  

麵包表皮超脆口,還有點硬硬的

可是不會很難撥開,而且剝開來裡面熱騰騰又Q彈柔軟......太好吃啦!!!!!!!!!!!

麵包要坐的好真的很不容易呢~向我這種其實不太愛吃麵包的,對麵包很難有興趣

所以能讓我有興趣的應該就是好麵包吧ˊˇˋ(咦?)

IMG_2157  

這就是此次與麵包合作無間、搭配得天衣無縫的醬料

我看到以為只是普通的塔塔醬之類的,沒想到吃進去超香、爽口又讓人無法停下來

那個香味實在太少見啦.......加上那些黑黑的點點.......

我結帳的時後忍不住偷問了一下結帳人員,她得意地笑道:「那是松露醬,很好吃吼?」

果然~~~~~~~~~難怪這麼香,我感覺幾乎沒吃過這麼香的醬料T____T

而且服務人員超好的,我吃到一半、醬剩一點點,他就過來詢問是否要加醬

我整個超感動呀~我以為都不能加的(雖然聽到的時候我超想問能不能再單點麵包XD)

不過我男性友人的麵包已經吃完了,他瞬間有點傻眼,因為他跟我一樣以為這是不能加的,所以吃得很省

而且我只剩半顆不到的麵包,服務員居然給我加了好多=口=(整個超感動)

哦哦上圖中那片麵包超脆超好吃!(拇指)

 

義式墨魚汁羅昆尼麵 $380

IMG_2162  

IMG_2165  

超黑不解釋~而且服務生剛端上來的時候,那股墨魚的海鮮味隨即撲鼻而來

透抽是雪白色的,我想應該是用燙過的,因為跟在黑米吃到煎過的的黃色不太一樣@@

紅色一塊的是番茄(原本以為是青椒TAT),麵條算偏寬的,不是平時常常吃到的圓圓麵

這種麵感覺比較適合拿來收汁入味,還是因為我自己煮的義大利麵比較劣質所以不好收汁?

第一次吃還以為它是直接用黑色的墨魚麵條,結果男友拿了一條把醬汁吸乾淨才發現它原本也是一般白(黃?)色的義大利麵!!

那個醬汁真的很濃郁,滿滿的墨魚味~~不過有些人可能會很抗拒吧?

海鮮的鮮味跟吃了會嘴巴都黑黑,害我吃的時候變得很敏感,很怕有人笑我的嘴巴>__<

 

IMG_2166    

 

甜點 - 乳酪蛋糕(附餐)

IMG_2174  

IMG_2168  

IMG_2170  

 

甜點 - 烤布蕾(附餐)

IMG_2178  

IMG_2190    

這是我點的,上次也是點這款~

濃郁的有點像雞蛋布丁,裡面黑黑一粒一粒的那個是香草籽@Q@

焦糖很厚很好吃ˊˇˋ~不過我還是想吃吃看提拉米蘇啊OTZ||||||||||

 

飲料 - 冰拿鐵(附餐)

IMG_2183    

很香濃滑口的咖啡~我平時是不喝咖啡的人,目前能夠接受的也只有熱摩卡咖啡(因為有很多奶油跟巧克力)

這款附餐拿鐵居然可以這麼好喝!?LA VILLA許多餐點讓我都很驚艷,可能是我吃過的餐廳都還不夠高級嗎XD?

下面白色那層牛奶跟上面的咖啡攪拌過後,飲入口中、滑過喉嚨的感覺真的很舒服、順口

整個就是CP值爆表得附餐!所以我強烈推薦點義大利麵一定要+$100升級成套餐!

 

這是目前我對於西式餐廳裡最愛的一家餐廳,不過因為價格不便宜所以我也不能常常吃(哭哭)

下次想吃吃看義大利牛肝蕈菇燉飯

可是墨魚麵好誘人啊QAQ~~~~~~~~~~我該捨棄它嗎!?(猶豫)

松露醬真的是香的不像話呀~害我似乎也愛上麵包了,不過前提是要做得像LA VILLA那樣還有配上那種醬(((被巴

下次有機會品嘗其他道主餐再打上來<ˊˇˋ>

 

 

店家資訊:

 

住址: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61號

 

電話:02-2626-8111

 

營業時間:週一到週四  11:00~22:00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週五到週日  11:00~23:00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