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組合圖

又來補之前去吃過的食記了~因為之前沒有想過要寫食記,所以沒有拍MENU

下次有機會再去的話,再把拍攝的MENU補上來

 

2014/01/27

先說明一下,因為曾經去過兩次而且也都有拍攝照片

所以就直接把兩次光顧的照片還有感想放在一起,先從距離現在最近的那次寫起

 

咖啡糖part2_1

寒假回宜蘭就是要跟可愛的學妹一起吃吃喝喝~兼聊聊各自的大學生活概況

跟學妹從國中在因緣際會下認識,這真的是一種緣分

因為學妹之後考上跟我同一所高中,加入相同的社團

緣分也因此一直延續下去至今,雖然現在讀書的地方很遠也很少見面

但是一見面還是聊個不停~女人真的多少時間都不夠講耶

 

咖啡糖part2_2

學妹真是越來越正了~害我開始自卑起來XDDDDDDDDD

(本人一直很懶得化妝或弄頭髮TAT)

而且學妹瘦瘦的根本長腿正妹!!!!

 

套餐介紹:

+ 69元   飲品(六選一)+湯品(二選一)

+ 99元   飲品(六選一)+湯品(二選一)+前菜(三選一)

+129元  飲品(六選一)+湯品(二選一)+前菜(三選一)+甜點(三選一)+主廚推薦麵包

 

前菜 - 烤田螺

咖啡糖part2_3

下面第一次去的那篇再介紹烤田螺跟湯品~因為有拍過就只有拍遠照@@

 

主廚推薦麵包

咖啡糖part2_4

其實我有點忘記了,右邊那個裡面帶有很像波蘿麵包的餡料,甜甜酥酥的(好爛的形容XD)

左邊的好像有葡萄,都是不用沾醬、本身就很香很有味道的水準麵包~

不過跟我第一次去吃到的主廚推薦麵包不一樣@口@

 

前菜 - 焗烤蔬菜麵包

咖啡糖part2_5

我忘記當初服務員介紹的名字了T_____T

焗烤裡面是一些青菜,搭配旁邊烤得酥脆的麵包切片

滿特別而且意外的好吃~這是學妹點的前菜

 

鮭魚併奶油蘆筍義大利麵 $280

咖啡糖part2_6

奶香非常濃郁的義大利麵,各人偏好白醬還有燻鮭魚~

看到醬汁這麼濃稠整個心情大悅~

不過清淡口味的人說不定無法接受,因為從醬汁、配料到燻鮭魚整個就是濃到爆炸

但是對我這種人來說整個就吃得很Happy呀~~

吃得意猶未盡,不過整套下來我的胃真的無法再來第二盤(咦?)

 

義式海鮮番茄義大利麵 $220

咖啡糖part2_8

學妹點的~我是只有吃一口,茄汁不會太酸剛剛好

這邊的義大利麵醬汁做得都很濃郁,不會有吃到那種水水被稀釋太多的感覺~

不過我還是喜歡吃白醬~(攤手)

 

甜點 - 奶酪

咖啡糖part2_9

水準之作的奶酪~個人超愛吃奶酪的,每次附餐有甜點必點的項目!

奶酪的味道夠濃郁、口感綿密,吃完整個覺得完整滿足了

(吃西餐就是一定要有甜點來完美收尾!)

 

甜點 - 巧克力蛋糕

咖啡糖part2_10

咖啡糖part2_11  

做得超有藝術感,好可愛呀OAQ!!!!!!!!!!!!!!!

不過我沒有嘗過,因為我個人不太喜歡吃蛋糕(很容易膩)

但是我很喜歡它的外型

 

當天跟學妹大概是中午12:00去的,學妹還一度找不到店的位置

(因為咖啡糖要彎一個巷子進去,非常不起眼)

我當初也是差點找不到,還好要彎進去的巷子口有一個很大的廣告牌指引=口=

 

 

2013/08/17

 

聽說宜蘭開了新的下午茶咖啡館,身為宜蘭人一定要去朝聖一下的啦!

因為在外讀書,所以沒有馬上發現那間店

是在FB上看到高中學妹貼的圖片才知道,就查了一些食記發現是我偏好的料理

 

咖啡糖2

咖啡糖1

 

 

前菜 - 烤田螺

 

咖啡糖5

 

其實我不常吃這道料理,不過我個人很喜歡它的蒜香味道

上面應該是酥脆的大蒜嗎OAO!?(原諒我沒有實地去詢問服務員)

不過吃起來有很香濃的大蒜味,我超愛大蒜的~

口感上也軟軟的但有彈性,味道很棒

 

前菜

咖啡糖6

 

應該是友人的前菜,有點遺忘了(遮臉)

 

主廚推薦麵包

 

 

咖啡糖7

 

真的跟後來去的主廚麵包不一樣,不過都是兩種不同的麵包

一個是有香酥的甜甜內餡,另一個是可以拿來沾醋醬的扎實麵包

都是滿有水準的麵包ˊˇˋ

 

湯品 - 牛菌菇濃湯

咖啡糖8

 

好喝濃郁,這就是我要的濃湯~~~

還可以喝到一絲一絲的料,其實我雖然喝過幾次類似的,可是都沒去研究那到底是什麼OAO

看來下次有機會應該要請教一下服務人員,不然都傻傻的吃然後講不出來~__~

很難形容具體的味道,但我相信喜愛喝濃湯的饕客一定會喜歡

 

主餐 - 嫩煎紐西蘭菲力牛排佐牛肝菌醬汁 $530

 

 

咖啡糖10

咖啡糖9

 

看起來超誘人超美的~~

下面的薯泥沾的醬汁超美味!旁邊還有煎得酥脆的大蒜片

牛肝菌醬汁真的很香,只是牛排部分不是我喜歡的類型囧!!!

還是因為我以前沒吃過牛肝菌醬汁類的牛排料理,所以它吃起來沒有預期的牛肉味道所以有點小失望

吃起來的肉質也沒有預期中的高(畢竟價位也不算低)

牛排的原味肉汁不明顯,口感也沒有預期中的多汁軟嫩

如果類似價格的話,我應該會比較偏好宜蘭的皇佳牛排西堤吧?

(其實我覺得我家附近的哈拉牛排的口感上也勝過這個......)

也不是批評說不好吃,而是個人覺得吃起來的總體感覺CP值不高

 

 

飲品 - 冰奶茶

咖啡糖11

 

中規中矩的冰奶茶去冰,不算太甜或太膩

喝起來舒服~~

 

甜品 - 奶酪

咖啡糖12  

這邊的奶酪真的好吃又漂亮~

甜點部分真的都做得很精緻又有口感,很適合來這邊吃下午茶

有完美的甜點做收尾心情也會跟著愉悅喲>__O!

 

 

咖啡糖的甜點真的沒話說,喜歡甜點的男孩、女孩們在宜蘭想悠閒喝茶聊天真的很推薦!

不過假日好像都有兩個小時的用餐限制,我跟學妹去的時候是平日

所以那天中午吃完聊天到六點都沒有被趕,因為客人也沒假日這麼誇張

整個聊得非常愉快充實,服務員也有來加水讓我們恢復戰力(?)繼續聊不停XDDDDDDDDDDDDD

牛排部分可能還是要去比較專門的店家吃會比較好,或許也是我吃不習慣吧QQ

基本上每道料裡都很精緻,不會有特別雷人的部分

義大利麵也都處理的不錯,價位公道

因為學妹找不到店家位置,我在外面等一陣子,店員看我在等人也很親切的告知我進去等就可以了

之後我告知店員要去接學妹過來,麻煩她幫忙留位置

店員也很親切的答應並讓我趕快去找學妹,整個就甘心TAT~

 

店家資訊:

住址:宜蘭市幸福路61巷10號

電話:03-9330657

營業時間:10:00~24:00 (每週二固定公休,國定假期前一天不休)

FB傳送門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